德金融界精英:神韻如燈塔光耀古今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4月30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巴登-符騰堡州的巴登-巴登,拉開首場演出的帷幕。通過動人心魄的音樂、舞蹈與天幕,神韻令神傳文化再現輝煌。金融界精英盛讚神韻開啓了中華文化的大門,兩小時內讓觀眾體驗了五千年的文明。

著名資產管理公司董事會長克拉普:「晚會豐富而多彩的內容以及神韻藝術家們散發的氣質令我驚嘆。晚會所呈現的傳統文化與現代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完美結合讓我讚嘆。」

德國大型醫院集團運營商弗里德曼•漢博士:「(看演出時)時間過的飛快。我必須說,演出豐富多彩,完美的融合了東西方文化。」「神韻開啟了中華文化的大門。在兩個小時中要呈現五千年的文化,非常的不可思議。但非常的成功!雖然我只能記住一些片段,但她們猶如燈塔,光耀古今,確實為幾千年古老的中華文化做了一個很好的概述。」

神韻晚會所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也引發克拉普先生的回味和思考。

著名資產管理公司董事會長克拉普:「神韻給我的印象非常強烈,這是一臺內涵豐富、變化多姿多采,但是又引人深思的演出。」「神韻啟發我們,全世界的人不僅應該、而且能夠諧和的在一起生活,我們應該珍惜在自由的空間裡互相之間和平相處的可貴。」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德國巴登-巴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