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老闆:神性創造了宇宙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國際房地產公司老闆蘭特維傑克先生邀請了11位朋友一起觀賞了4月30日在德國巴登-巴登市上演的神韻晚會。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令他感動,並且引發他的思考,他說,觀賞神韻讓他認識到,是神性創造了宇宙。

國際房地產公司老闆蘭特維傑克:「神性是一種來自大自然的原始力量,不是地球創造了人,這是不可能的。肯定得有一個原始的力量,人們不應該詢問它是從哪裏來的。人們應該將神性當作是存在的去接受,它創造了宇宙。我相信宇宙,我相信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人也要對別人好,不能嫉妒。」

神韻晚會所展現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輝煌令他震撼與感佩。

國際房地產公司老闆蘭特維傑克:「人們無法相信,中國人在5000年前已經有這麼高智慧的文化,而我們2000年前才走入文明,結果就覺得自己是天才了,甚麼都做得好了。但是如果回頭看看,那個時候中國的發展已經讓人驚訝了。」

「如果一個人不親自到晚會現場,就算我用盡詞彙也無法讓他了解神韻的美。當大幕拉開,雲霧氤氳,可以看到身著美麗服裝的女舞蹈演員如何舞動雲煙,展示了一場獨一無二的色彩的盛筵。」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德國巴登-巴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