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商界精英:神韻值得反覆觀看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米蘭進行最後一場演出,觀衆席中有不少企業經營、商界翹楚,他們從明亮的色彩、美麗的舞蹈中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珍貴。

Offistar公司總經理Marialdo Mazzoni:「演出傳遞了一種樂觀向上的訊息,我想推薦給所有人。」

獅子會成員經理諮詢培訓師Matteo Chiarotti:「演出非常令人振奮,讓我們真正感受到中華文化和傳統,從精神層面也是。」

中國古典舞也讓兩位商界好友從內心感動。

Offistar公司總經理Marialdo Mazzoni:「舞蹈演員異常出色,訓練有素,他們讓你從內心真正感動。」

獅子會成員經理諮詢培訓師Matteo Chiarotti:「舞蹈擁有明亮的色彩,舞蹈隊型很有舞臺效果,節目內涵非常有穿透力。」

好的節目值得多多觀賞,推薦給所有的人。

Offistar公司總經理Marialdo Mazzoni:「演出絕對令人振奮發人深省,值得觀看,而且值得一遍又一遍反覆觀看,我非常開心能來這裡。」

獅子會成員經理諮詢培訓師Matteo Chiarotti:「我想把演出介紹給所有的人,讓他們都來感受這文化。」

新唐人記者亞歷山大、李月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