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州費城觀神韻 現場觀眾高聲驚嘆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這個週末在歷史文化名城——費城連演四場。賓州參眾議員、州長、市長都發來賀信。觀看藝術演出一向矜持的費城觀眾反響熱烈。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8次來到費城。很多觀眾遠道而來,觀看週五首場的演出,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在精彩瞬間,有的觀眾禁不住大聲驚嘆: 「哇!」

美國銀行大費城地區副總裁凱文•范那摩爾:「所有觀眾都叫出來:哇!好多人:哇!」

美國銀行大費城地區副總裁凱文•范那摩爾(Kevin Fenimore)帶領從特拉華州趕來的一大票朋友一行11人來看神韻。

大費城地區保險公司主管斯科特•福瑞斯特:「我們覺得到這兒來看神韻肯定不錯,果然很酷。真的是富有活力,激動人心。」

他們都去過中國。

美國銀行大費城地區副總裁凱文•范那摩爾:「很高興從演出中看到中國的另一面,能在自由表達的環境下去更多的了解中國。」

費城市府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琳達•歐凡娜麗:「有機會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真好。」

退休政府職員帕特•卡雷羅:「演出中的每個故事都讓人感覺那麼好。我感到與演出融為一體。把人完全吸引到故事中,我好喜歡,真的很好。我等不及到明年還想再看。」

全美針灸協會費城分會前主席波根醫生看到神韻以優美的方式呈現對生命的認識,具有深刻內涵。

全美針灸協會費城分會前主席托馬斯•波根醫生:「是對生命的想法和感覺,美好的呈現出來。這是很深的精神層面的東西,表現得很美。」

眾人:「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蘭青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