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執行製片人:視覺盛宴 完美無缺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黃金海岸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藝術界人士。澳洲執行製片人Raymond Chan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家們技藝精湛無比,令他折服,他絕對會推薦給所有的人。

澳洲執行製片人雷蒙•陳:「這絕對是一場視覺盛宴!編舞非常令人驚艷,加上服飾和所有其他元素,使整場演出完美無缺。演出超越了一切民族文化等的界限。」

除了制導電影外,RAYMOND對歌劇也非常有研究。

澳洲執行製片人雷蒙•陳:「音樂和演唱令我驚喜,尤其是女歌唱家的深厚功底,牢牢的吸引了我,太棒了。」

他對神韻演出的製作團隊至上崇高的敬意。

澳洲執行製片人雷蒙•陳:「所有的視覺元素,包括服飾、動態天幕等,配合在一起的效果非常完美,我要恭喜製作人、導演和表演藝術家們,演出非常成功。我絕對會推薦給所有人。」

Raymond覺得藝術不該被政治左右。

澳洲執行製片人雷蒙•陳:「中國人熱衷於表演藝術,並經過了好幾代人來承傳發展這個文化,但有時卻被一些人用來作為政治宣傳的工具。藝術的展現應該是完全自由的。」

作為知名導演,Raymond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人。

澳洲執行製片人雷蒙•陳:「我會說一定要來看(神韻),是非常值得的,因為那麼壯觀。演出本身就證明了很受歡迎,不斷吸引著新老觀眾,越來越多的觀眾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李曼達、甄妮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