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作人:與創世主同在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晚,美国国际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亚黃金海岸的首場演出,引发熱烈反響,神韻连续八年在澳大利亚,黃金海岸今年是首次迎来神韻,演出结束后演员三次謝幕,觀眾的掌声经久不息。

首次來到黃金海岸演出的神韻藝術團得到當地觀眾廣泛的讚揚,尤其當地的藝術家更是讚赞叹演出所孕含的悠遠內涵。

電影製作人卡羅蘭•羅素:「神韻傳達了一種精神方面的信息內涵,以講故事的方式,當然也在它的舞蹈表現中。」

卡羅蘭特意強調了獨唱時背景字幕的獨到應用。

電影製作人卡羅蘭•羅素:「尤其歌劇歌唱家,在背景天幕中有歌詞(顯示),協助你理解那些深層內涵,那做的真的很到位。」

同時也分享了她理解中的內涵細節。

電影製作人卡羅蘭•羅素:「以我的理解,那些深層的內涵是純粹從心底傳達出的,那是完全關於真理、關於希望、關於信仰,我們應該去相信正確之事,保持積極,我觉得這樣才可與創世主同在。」

神韻演出會在接下來的三天繼續在黃金海岸上演。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