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聯合主席:希望神韻很快回來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2014年4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全美第二大的表演藝術中心邁阿密阿詩特表演藝術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開始了在該市的第二場演出。觀眾們為神韻而陶醉。阿詩特表演藝術中心家庭委員會的聯合主席看過神韻後非常感動,希望神韻能很快回來邁阿密。

著名記者Patricia Andreu:「神韻非常的輝煌壯麗,有著難以置信的表演藝術和如畫的背景天幕、舞蹈和歌唱,還有服裝都很美麗,她確實讓我了解到了中國悠久豐富的歷史文化。」

Patricia Andreu女士是南佛州一位享有盛名的電視臺記者,她的記者生涯早期曾經在CNN工作,後來到佛州NBC6工作,贏得過許多電視新聞獎項。包括2005年勞德代爾堡和棕櫚灘最佳電視新聞記者。她同時還是阿詩特表演藝術中心家庭委員會的聯合主席(Arsht Families Committee Co-chair)。

著名記者Patricia Andreu:「是的,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我們太高興了能夠在邁阿密看到神韻。觀眾非常多,我們希望神韻能很快回來邁阿密。神韻非常華麗。我們確實從中能感受到中國的文化是如此的豐富多彩,那麼多古老的傳統、故事和傳奇在舞臺上復活,太壯觀了。回去後想了解更多中國的文化和傳統、舞蹈和中國的一切,中國的歷史非常豐富。」

新唐人記者李欣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