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阿密阿詩特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曾是美國芭蕾舞劇院跳舞演員,從事芭蕾舞教學的資深芭蕾舞表演藝術家Audrey Deckman

觀看神韻后,對神韻舞蹈家們的精深造詣大為讚歎。

資深芭蕾舞表演藝術家Audrey Deckman:「他們是非凡的舞蹈演員,我曾經是一個專業芭蕾舞演員,我太喜歡這場神韻晚會了,他們都是傑出的藝術家,他們是如此的協調一致,他們是如此的專注在觀眾和他們的表演上。我超級喜歡神韻。我不能不告訴你,我真為神韻舞蹈演員感到驕傲。他們是美好的,真正優秀的舞蹈演員,他們的表演散發巨大能量和深厚的感情投入,再加上他們舞蹈時表現的優秀的素質是那麼的美好,並且他們表達的如此傑出。非常感謝神韻,我會永遠記住這場演出。」

Audrey談到觀看神韻後,感覺積極快樂。希望神韻儘快再回到邁阿密。

Audrey Deckman:「我非常高興,我希望能儘快再次見到他們。觀看神韻讓你感覺積極和快樂,有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

在談到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時,Audrey說神韻演出應該讓全世界都看到。

Audrey Deckman:「我覺得神韻做的事情非常重要,神韻演出應該讓全世界都看到,他們都非常優秀。」

最後Audrey表示要讓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神韻。

Audrey Deckman:「我會告訴朋友們神韻,正像我對你說的,他們一定不能錯過神韻,他們一定要確定看到神韻,親身體驗,因為神韻是如此特別,非常感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李欣邁阿密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