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9日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里斯市,為觀眾獻上了兩場演出。當地慕名而來的主流精英們讚歎神韻演出展現了生命的神性,演出中令人震撼的文化內涵將影響世界。

民間機構的執行主任史蒂芬•卡帕斯:「(神韻演出)絕對的、絕對的神性。那種優雅實為平生僅見,還有那端莊、氣度、嫻靜,所有的熱情在他們的笑臉上一覽無餘。真是太好了,能看到那些演員他們在用心靈表演。」

醫院放射科主任馬克•阿德金斯:「(通過神韻演出)我確實感覺到,精神信仰是非常重要的。但令人感到恥辱的是,這些在今天的中國卻被剝奪,但從演出中,我感到精神信仰和宗教是中國文化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民間機構的執行主任史蒂芬•卡帕斯:「從(神韻)演出中我學到了生命之美,在精神上得到充實以及心靈的升華,我被深深地打動,音樂加上特效,以及穿越時空的能力,使我們能夠得到升華,進入更高境界,她的名字所希望做到的。」

阿德金斯先生表示神韻所展現純正的傳統文化將會影響全世界。

馬克•阿德金斯:「我覺得她(神韻)將影響世界,隨著神韻巡迴到世界各地。」

瓦利先生表示:「神韻令人鼓舞觸動人心,他想一遍一遍看下去。」

古希伯來語教授什穆埃爾•瓦利:「請來劇院、來觀賞神韻,你會受到啟迪,更好地了解你現在是誰,你來自哪裏,你將去何方,因為它們都是一體。我們從何而來已明了,而我們正經歷的也是我們將要面臨的。這些都美好地展現在你的眼前,通過舞蹈、音樂、法輪大法的理念。我想一遍又一遍地看下去。」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宋德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