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演員:神韻最偉大最美麗最有天賦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Marjorie Faver女士原來是美國紐約大都會芭蕾舞團(Metropolitan Ballet Company)的專業芭蕾舞演員,現在居住在西棕櫚灘。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三晚場的演出之後,她為神韻而深深陶醉。

原紐約大都會芭蕾舞團芭蕾演員Marjorie Faver:「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完完全全的被神韻所激動和震撼了。我就想趕緊回紐約去,希望神韻也在紐約演出,那樣我就能帶著我的孫子孫女們去看神韻演出了。」

「我其實是紐約客,原來也是芭蕾舞演員,所以我比一般人更能欣賞神韻,因為我知道神韻的演員們因此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我非常非常喜愛神韻。」

作為專業的芭蕾舞演員,Faver為神韻女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術而震驚不已。

「神韻演員的足下的動作非常美麗,她們的腳都是立起來的。她們的空中的踢腿、她們起跳的高度、她們的一切的一切、她們所有的動作和舞姿、她們如同在水面上滑行的舞步、她們的精準,所有這一切都令人驚嘆,絕對的令人驚嘆!我激動的感到震顫,真的感到震顫不已。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除了舞蹈,Faver還對神韻的二胡獨奏,服裝等方面印象深刻。

「那個中國樂器的名字是甚麼來著?那個女士演奏的?(二胡)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樂器,它的聲音是那麼的美妙。她就那麼坐在那裏演奏,卻在那裏閃閃發光。這簡直太美妙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樂器的演奏。」

「是的,神韻的服裝也是絕對的精彩。神韻演員的精準、他們的配合默契,簡直難以置信。他們的鼓點,是那麼的準確一致,只有上天才知道他們在排練中付出了多少心血、花了多少時間。」

「神韻非常不同,神韻也不同於芭蕾。神韻更加亮麗、更加生動,就是非常、非常的輕盈和飄動。還有,加上女高音歌唱家、女樂器演奏家,還有鼓舞和舞蹈,所有這些都匯聚在一個演出之中,這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最後,Marjorie Faver女士想對神韻的演員們說。

「你們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有天賦、最美麗的舞蹈演員!」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