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希望中國人也能享有自由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劇院進行了第三場表演。精彩紛呈的演出不僅讓觀眾們領略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節目中所展現的內涵更是令觀眾們深思。

律師肯哈克內斯:「我非常希望中國人能儘快的享有自由,就像世界上大多數人一樣的真正自由。我也真心的鼓勵能像(神韻)一樣提醒中國人,讓他們知道這種自由是一種普世價值。」

哈克內斯先生還表示,整場演出意義非凡、令人深省。

律師肯哈克內斯:「我認為(神韻)傳遞了兩個清晰的訊息,一個是中國人有令人為之自豪的豐富文化,以及內涵豐富的深厚傳統和文明,另一個是,人們在精神上和政治上,在探求更深層次上的自由,而且這兩者是密不可分的。」

他說,這樣無以倫比的演出是非常有福分的人才能看到的。

律師肯哈克內斯:「這是一個世界級的精彩演出,舞蹈家們的表演細緻嚴謹,非常吸引人、令人興奮。我要感謝所有的演員和幕後人員,感謝他們所帶來的精美表演,和他們為此所付出的辛苦的訓練和努力。」

他表示,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體驗。

律師肯哈克內斯:「演出質量非常的高,是中華傳統表演藝術的驕傲呈現。非常感謝你們(神韻演員們),感謝你們這幾個小時的辛苦表演和付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徐正浩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