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理學教授:神韻創造天人合一的境界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五次蒞臨美國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在俄亥俄劇院為當地觀眾呈現了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

前俄亥俄州政府僱員約翰•紹博:「(演出) 服裝非常豐富多彩,而舞蹈真是太棒了。」

丹尼森大學退休教授瓊•諾瓦克:「服裝很漂亮,背景天幕的色彩和服裝的呼應很完美。所有的要素都完美結合在一起。」

約翰•紹博:「這是非常聰明(創意),演員從舞臺上跳到背景天幕上去。」

退休商人南希•麥考伊:「(演出)超凡脫俗,棒極了!」

諾瓦克教授和紹博先生都很喜歡中國樂器獨特的聲音。

瓊•諾瓦克:「我很高興聽到一種中國樂器(二胡)的獨奏,因為我很想聽中國樂器的演奏的感覺。」

約翰•紹博:「我希望能看到(神韻)樂團是怎麼演奏的,我很想看到他們演奏的一些樂器,因為我也吹薩克斯管,所以我一直對音樂感興趣。(神韻樂團現場演奏)生氣勃勃。」

他們還對神韻舞蹈、服裝、道具的和諧統一感到驚嘆。

瓊•諾瓦克:「我被其和諧與美麗所吸引,還為其舞蹈和各種元素的完美的相互交織所傾倒。」

約翰•紹博:「(神韻)舞蹈充滿活力,服裝艷麗,舞蹈動作嚴格標準。」

諾瓦克教授還認為神韻的道具營造了一種天人合一的境界。

南希•麥考伊:「當那個女高音演唱關於天堂的歌時,我感到非常美妙。」

瓊•諾瓦克:「我對神韻的道具感到驚訝,有鼓、布、燈籠。這些營造了真正的和諧,我想這預示著宇宙、人類和一種天人合一、循環往復的境界。 」

新唐人記者陳雷、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