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市主流觀眾讚神韻空前震撼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晚,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俄亥俄劇院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這已是神韻第五次蒞臨哥倫布市。雖然春寒料峭,仍沒有阻擋眾多主流觀眾前來觀賞。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演繹出燦爛輝煌的中華五千年文明,觀眾們無不為之驚嘆。

慈善信托基金會總裁賈里德•諾德曼:「觀看這場演出讓我們感到愉悅,演出真是空前震撼,我想像不到竟然能欣賞到如此美不勝收的演出。」

籌款公司副總戴安娜•紐曼:「令人嘆為觀止,比起美國的舞蹈是如此不同,演出非常充滿活力和趣味。」

俄亥俄新聞報社社長景種:「我感到無比的喜悅,從演出一開始直到最後。」

前俄亥俄校董會常務理事約翰•勃蘭特:「令人不可思議,演出真是美妙非凡。服裝、表演、舞臺展現都如此出神入化。」

觀眾們對神韻的音樂讚不絕口。

約翰•勃蘭特:「音樂太美妙了,僅為這音樂的表演我也願意再來欣賞。」

戴安娜•紐曼:「音樂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有鼓的節目。」

景種:「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來自天堂的音樂,她的真正意義。」

觀眾們還讚歎神韻完美展現了中華文化及其內涵。

約翰•勃蘭特:「(演出)完美的展現了中華文化歷史,神韻把她用歷史篇章的方式展現出來,我認為是(中華歷史)從古至今,(演出)完美的展現了中華文化歷史。」

戴安娜•紐曼:「我感受到了能量和高級生命。」

賈里德•諾德曼:「我對中華文化所知甚少,這場演出真是在我一生中所看過的尤為鼓舞人心和美妙的。」

諾德曼先生感動於神韻藝術家們的貢獻,並表示觀看演出使他不虛此行。

賈里德•諾德曼:「我以為演出是政府所支持的,然而事實上是這些獨立的藝術家們所支持的,他們貢獻自己心力,這樣的付出真是極其珍貴。(觀看演出)讓我充實了我的人生。」

新唐人記者陳雷、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