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領律師一家 漫遊其中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訊】看完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庫瑞律師和他的家人們,非常的激動,他們認為,隨著演出翱翔在演出的情景之中,不止融入了劇情還感受感受到了神。除了讚不絕口,更期待明年的節目。

律師迪夫•庫瑞:「我認為演出太棒了,舞蹈的協調性讓我很驚訝,有些節目的主題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迪夫的兒子表示,神韻讓他看到中華文化的精髓。

學生沃爾頓•庫瑞:「演出讓我可以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精髓,我感受到了神、舞蹈、顏色、舞蹈的動作、歌曲、音樂這一切融合表現出那種輝煌壯麗,讓人的感官變得敏銳。這是個不可思議的夜晚。」

迪夫認為神韻融合動態背景與舞臺讓演出更加的栩栩如生。

律師迪夫•庫瑞:「創世主的內容讓我覺得非常的好,動態天幕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讓整場演出無限的擴展,你可以融入情景。」

迪夫的夫人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神韻的演出。

迪夫,庫瑞的夫人梵妮達•庫瑞:「我們太喜歡演出中體現的文化了,能融入整臺演出的感覺真的太美好了,我們非常高興能來觀看神韻演出,也非常期待明年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凌雲、徐正浩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