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圓滿落幕 觀眾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紐瓦克市的三場演出,於4月12日圓滿落幕,觀眾觀眾盛讚神韻精彩的演出,再現了中國五千年歷史。

很多觀眾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都是讚不絕口。

汽車銷售業人士蘭尼•阿伊羅:「是非常好的體驗,非常獨特,非常與眾不同,所有的文化內容賞心悅目。」

神韻觀眾蓋瑞•西里:「非常好的演出,色彩、舞蹈,都好極了!」

新澤西城市大學院長桑德拉•布隆伯格:「(音樂)很好的結合了東西方樂器,令人鼓舞,非常好。」

神韻的舞蹈演出所體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內涵,讓很多觀眾印象深刻。

前美國駐華外交官之女莎朗•弗萊明:「有極高的技巧,還有解說。但是舞蹈更無與倫比,那種優雅,服飾和技巧。我最仰慕中國的傳統,神韻再現了五千年歷史。」

投資銀行副總裁伊娜•貝魯:「感覺很美妙,當然很美,而且讓人更加讚歎中國文化的豐富內容。」

金融公司副總裁伊琳娜•簡斯基:「所有節目都非常好,而我覺得有幾個節目特別好,表現出這個國家承受的苦難,重要的事情受到迫害。這種感受在舞臺上生動呈現,非常好。」

律師傑瑞•馬克:「一切都非常美好,而且有那麼多不同節目,讓我看呆了,我如果再看一遍整個演出,還會是全新的感覺。」

神韻藝術團還將於4月25日和27日,分別在費城和紐約州府地區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胡志華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