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諾莫市首演神韻 觀衆倍感榮幸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訊】13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美國伊利諾伊州諾莫市(Normal),在州立大學布萊登大劇院拉開帷幕,這是神韻首次在這座僅有五萬多人口的小城上演,神韻的傾城之美,讓滿場觀衆讚不絕口,有觀衆表示,能觀賞神韻很榮幸。

諾莫觀衆芭芭拉•麥格南:「精緻極了!非常美!音樂絕對驚艷,我很喜歡。表演精準絲絲相扣,我非常喜歡。」

牧師邁克爾•麥格南:「我覺得非常歡快。我特別喜歡西樂和傳統中國樂器的融合。就像追逐中國樂的旋律,我非常喜歡。還有色彩絢麗的服裝、舞蹈,以及用舞蹈和音樂講述的傳奇故事,很美妙。」

律師麗玆•茵萊特:「我喜歡看舞蹈演員跳到後面去,然後(動畫)人物出現,飛往天堂或大海,還有海浪,非常的娛樂。簡直美極了,服裝,所有那些色彩,非常的棒。」

影音製作人柴斯•卡維勒:「對我來説這是一堂歷史課,還有其中的個人信仰。我對在中國所發生的事,以及文化了解不多,今天讓我很震驚,學到很多。而且,演出美不勝收。色彩、舞蹈、藝術創作等,讓你難以抑住淚水,當然,因為我是男生,強忍住了,但真的是非常非常感人,我已迫不及待看下一次。」

神韻感動了無數的觀衆,同時很多觀衆也表示,他們真的很幸運。

諾莫觀衆芭芭拉•麥格南:「我以前從未看過(神韻)這樣的,我非常高興我們來了。」

來自俄亥俄的羅珊娜•伏維妮:「我覺得有機會看到是我的榮幸。現在我有點妒忌了,因爲我的孫女們也要和我一起看,很高興聽到神韻要去哥倫布,所以,我們會努力爭取去看。」

從俄亥俄來探望女兒的羅珊娜,家距哥倫布兩個半小時車程,當她聽説神韻藝術團的下一站是哥倫布,她表示一定要帶孫女們去看。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美國伊利諾伊州諾莫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