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爆滿 文化底藴震撼教育界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訊】神韻藝術團在新澤西的表演創下一流口碑。教育界人士紛紛讚歎,神韻讓世界觀眾看到了精神層面的中國,是每年都不可錯過的演出。

歷史學教授Vincent D’Onofrio:「神韻精彩絕倫,我非常欣賞服飾的材質和色彩,同時天幕的設計非常獨特。」

教師Mike Guilarte:「非常有文化氣息,絢麗多彩,絕對值得每年都來觀看。」

D’Onofrio 教授表示,神韻讓他了解到,中華文化中蘊含著許多修煉的文化。

歷史學教授Vincent D’Onofrio:「非常具有精神內涵,還有很多儒家和佛家的精髓,這些都是中華文化的根源。」

他認為,神韻向世界的觀眾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歷史學教授Vincent D’Onofrio:「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兩面,一面是非常務實和接地氣,而另一面則是非常具有哲理性精神層面的中國。」

神韻巡迴世界100多個城市,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這讓許多觀眾感到遺憾。

公司專員Roberta Swan:「我們能在美國欣賞中華文化的美,而中國大陸的百姓卻看不到,這一點讓人傷心。」

神韻在新澤西週六場的演出創下爆滿的票房佳績。觀眾在演員謝幕時爆發出經久不息的掌聲,現場氣氛異常活躍。新澤西的觀眾感歎到,觀看神韻晚會是畢生難忘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胡志華新澤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