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中華文化在新西蘭再現輝煌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4月11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拉開了在奧克蘭兩天三場的演出序幕,7年來,神韻精湛的演出已經讓新西蘭人對神韻印象深刻,他們紛紛帶著親朋好友前來觀賞。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輝煌文化,讓他們穿越了時空,在悠久的中華歷史間穿梭翱翔。

前議員馬丁•洛斯:「我們今年是第4次來看神韻。」

大學生物學講師大衛•漢密爾頓:「我的朋友告訴我這個演出非常棒。」

前議員馬丁•洛斯:「今晚我還帶了兩位朋友同來。」

銀行職員維妮塔•賈哈爾:「我的朋友告訴我神韻來了,並問我是否願和她一同前來。我當然非常樂意,因為神韻是不同尋常的秀。我非常高興我能來看神韻。」

七年來神韻演出帶給新西蘭人的震撼,讓許多人成為了神韻忠實的粉絲,演出中展現中華文化的多方面內涵,給他們帶來心靈上的衝擊。

大學生物學講師大衛•漢密爾頓:「可以欣賞到從遠古時代跨越到今天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真是讓人心醉神迷,其中充滿了無限的魅力,每一個節目都體現不同的朝代文化,真是太奇妙了。」

前議員馬丁•洛斯:「神韻打破了中國目前意識形態對人的控制,鼓勵人們了解自由和仁愛,去選擇他們的精神信仰。」

銀行職員維妮塔賈哈爾:「你能感覺到演出帶給你強大的能量。整場演出我整個人自始至終都感受到強烈的能量流。」

神韻的演出讓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文明在新西蘭人的心中綻放,讓他們超越了時空的限制,在璀璨的華夏歷史裡穿梭翱翔,帶給他們無與倫比的體驗。

前學校行政主管彼得•斯圖爾特:「我坐在劇院裡卻感覺好像被帶到了另一個世界。我不是坐在我的座位,我也來到了舞臺上和藝術家們在一起翱翔,那神奇天幕上飛翔的景象不斷地引領著我。臺上演員與天幕上景象的變化渾然一體,讓我相信我也在臺上,真切地感受著演員們所傳遞的信息。」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帶給他們一場無可比擬的精神盛宴。

前議員馬丁•洛斯:「所有的節目都精妙絕倫,讓人不虛此行。絕對沒有哪個舞臺秀可以和神韻媲美。」

前學校行政主管彼得•斯圖爾特:「神韻和任何一個在劇院看的演出完全不同,能夠和舞臺上的演員融為一體的感受,絕無僅有。」

大學生物學講師大衛•漢密爾頓:「沒有任何語言可以表達我看這場演出的感受,我要繼續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紫裴、柏妮、袁弘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