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之鄉觀眾:我完全被吸引了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4月8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州府春田市(Springfield, Illinois)桑格蒙劇院(Sangamon Auditorium)的演出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精美服飾以及逼真的動態天幕,都給觀眾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化學系研究生喬納森•埃勒:「真是太精彩了,我以前練過體操,我感到十分驚訝,我原以為最吸引我的應該是(舞蹈演員)的翻騰技巧,(神韻)竟然把所有元素都融合到了一起,包括聽覺和視覺上的,那些服飾簡直美得難以置信。我完全被吸引了。」

喬納森•埃勒:「她們(舞蹈演員)在舞臺上飄動。翻騰後卻聽不到她們落地的聲音。我以為無論如何你都可以聽到一點點響聲,哪怕微乎其微,但她們跳起來足有六、七英尺高,但落地真的聽不到一點聲音,簡直不可思議。」

喬納森•埃勒:「我覺得讓我沉浸其中的應該是樂團的演奏,尤其是融合的很出色,就像主持人說的,東西方樂器的結合真太棒了」。

喬納森•埃勒:「尤其是在這樣的劇院,音響的效果能很好的起到作用。」

夏柏蘭女士認為神韻舞蹈演員們精力十足,充滿能量。

退休數學教師露西•夏柏蘭:「太棒了,真的非常好,演出充滿能量,不同凡響。」

露西•夏柏蘭:「舞蹈演員們真的精力十足,最後一個節目《筷子舞》結束後,他們竟沒有呼吸困難的表現。我一定會告訴其他人來看,真的值得。」

帝帕特先生則表示舞蹈演員才華洋溢,演出美不勝收。

藥品經銷商大衛•帝帕特:「真是視覺盛宴,真的很美,每一個舞蹈都講述著一個故事。」

大衛•帝帕特:「這真是一場壯觀,完美的演出,和非凡的體驗。這絕對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之一,真是才華洋溢。」

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春田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