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席捲西雅圖 週末演出滿場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禮拜六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雅圖麥考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票房火爆,座無虛席,無論是大企業主管,還是專業人士,各行各業的觀眾都從演出中發掘到亮點。

跨國公司採購總監Robert Loyal:「完美的詮釋,音樂美妙,頗具感染力。演員身手不凡,是視覺享受,引人入勝,精妙絕倫。」

羅伯特先生曾經在中國生活過14年,對他而言,那裏是他的第二個家。神韻演出帶給他對那片土地的美好回憶。

跨國公司採購總監Robert Loyal:「動作技巧驚人,如夢境一般,伴著音樂。她將我對中國的美好記憶都喚醒了。中國人重視家庭,從演出中的歌曲,音樂都很好的反映了這一點。」

作為體操教練,傑遜先生最欣賞神韻演員的彈跳力與身體的平衡度。

體操教練Jason Balangue:「這裡演員們在木地板上做這些動作,沒有額外的彈跳輔助,所以需要自身產生很大的力量,太美了。每個人的姿態都精準的完美無缺,他們表現出了驚人的柔弱度,當然歌唱家也有著充滿能量的聲音,真是無與倫比。」

教師黛安喜歡演出賦予精神內涵。她讚歎神韻傳遞給人類的普世價值。

幼兒園老師Diane Perman:「這是全人類共同的價值,演出完美的表現了這一點。我喜歡歌曲中提到這個世界在經受考驗,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和要扮演的角色。」

瑞妮等待了五年,今天終於得償所願,與家人一起觀看演出。她表示以後每年都不會再錯過看神韻的機會。

醫療助理Rene Jeffers:「太精彩了,服裝啊,色彩啊,以後每年都會來。」

新唐人記者張亮、張勇進美國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