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徒:生命由於敬神而快樂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一位虔誠的天主教信徒在觀看了4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雅圖的下午場演出後表示,這完全符合他從小到大對創世主的信仰。神韻歌唱家的聲音更是讓他感嘆全世界幾乎絕無僅有。

天主教徒Rodrigo Sierra:「我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

塞拉先生說,神韻表現了生命由於敬神而內心充滿快樂。

天主教徒Rodrigo Sierra:「這個演出表現了人們有內在的生命,他們表達自己,他們想要告訴每個人,因為我們做了我們想做的,把這個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

塞拉退休前曾在娛樂業工作多年,經常觀看世界級的歌劇演出,神韻歌唱家的天籟之音,讓他感嘆大開眼界。

天主教徒Rodrigo Sierra:「讓我真的非常受震憾的,我非常喜歡唱歌那個節目。」

「最後那位女士和那首歌,兩位都不錯,但是最後那一位真不可思議,非常美,我表達不出來,我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她的嗓音是那樣的獨特,我聽過許多聲音,多明戈,帕瓦羅帝,那些不可思議的歌劇明星,但是她是那樣的特別,我聽過了幾乎沒有人能有像她那樣的聲音。」

而歌詞更是引起他深深的共鳴。

天主教徒Rodrigo Sierra:「這首歌給你一個強烈的信息,你沒有辦法否認,這些人真的相信自由,真的相信愛,共產黨主義根本沒有愛。」

「我非常相信這場演出讓人們更加接近上帝,接近自由,遠離共產主義。」

他認為神韻是人類藝術的巔峰之作,無人能比。

天主教徒Rodrigo Sierra:「這場演出再沒有甚麼可以改進的。」

他非常希望神韻去他的家鄉巴拿馬演出,他認為神韻一定會在那裏大受歡迎。

新唐人記者張亮、章勇進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