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爾本演出 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30日結束了在澳大利亞第一站墨爾本的演出。神韻內涵的博大精深受到各界人士的讚賞。來自中國的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表現出的寧靜是現在中國社會完全缺少的,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大陸民眾陳恩娟:「像這種節目在中國是完全看不到的,因為現在中國很多的東西都是充斥著那種浮躁,那種很功利的東西,像這種很安寧的東西都是看不到的。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中華文明的那種內涵,都在裡面了。」

澳著名舞蹈學院舞蹈老師妮娜•當肯:「所有的(舞蹈動作)非常流暢如行雲流水,美妙極了。」

行政管理人員依凡得•戴維斯:「神韻演出很棒,非凡超常。色彩的運用、舞蹈動作、音樂真的非常完美。」

房產大亨保羅•當肯:「我看到的是(神韻演出)文化內容跨越幾千年的歷史,體現出中國各個民族朝代不同的文化,這些實在太迷人了。」

資深古典芭蕾舞老師尤娜斯•艾迪:「完美,真的太完美了。我超喜歡(舞蹈演員)的舞姿、華麗的服飾、色彩鮮豔、燈在光效果,真的太棒了。」

明媚的午後,燦爛的陽光揮灑在國際一流水準的劇院。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墨爾本四天五場的演出。下一站他們將前往澳大利亞的首府堪培拉。到時候我們將跟隨神韻藝術團的腳步,繼續為您作跟進報導。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