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企業家讚美神韻 讓世界看見希望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以其精湛優美的中國古典舞和獨特韻味的音樂,展現了古老神奇的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藝術蘊涵,讓台灣臺中市東區獅子會會長陳建盛敬佩不已,直說神韻是華人的驕傲,是指引人類通向希望的燈塔。

臺中市東區獅子會會長陳建盛:「神韻太了不起了! 沒有來感受的話,言語無法言傳。我覺得她是中國人的驕傲,是經典、典範。」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臺中市東區獅子會會長陳建盛,從神韻豐富多彩的節目中,感受到一股正向力量。

臺中市東區獅子會會長陳建盛:「《燈籠舞》,我覺得好像有一種隱喻說,她就是人性的光明面、是一個燈塔。表演完之後,我們就很正向力。在這裡我看到人性的光明面,回去我會更積極做事業。」

曾經學過薩克斯風的陳建盛形容,中西樂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與舞蹈、歌唱家的完美融合,為演出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臺中市東區獅子會會長陳建盛:「當樂團進場的時候,我們就被她攝受入(帶入)那種氛圍。國際級的聲樂家吧,還有鋼琴伴奏,渾然一體。」

舞臺上的流光溢彩、穿越時空的戲劇效果,都讓陳建盛讚歎不已,他對舞蹈節目《太極扇》,唸唸不忘。

臺中市東區獅子會會長陳建盛:「一開始的佈景(天幕)就已經到位,就有那種太極分兩儀的感覺。就是那種畫龍點睛的佈陣就呈現出來。最喜歡的就是《太極舞》,最最喜歡。太極扇,那個扇子的POWER非常強,所以整個組織起來畫面非常有層次。喔!內心很感動耶。」

頂級的藝術呈現,企業家感受到內在的純淨與精神層次的升華,盛讚神韻,讓世界看見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莉台灣臺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