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藝術協調人:神韻壯麗非凡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日在聖地亞哥的精彩演出,讓在表演藝術界有數十年經驗的專家也連聲稱讚,為了一賭神韻風采,驅車六個小時跨州觀看演出也引以為樂。

目前在聖地亞哥縣教育局擔任視覺與表演藝術協調人的Ron Jessee,一生都沉浸在音樂與藝術中,他認為神韻非同尋常。

聖地亞哥縣教育局藝術協調人Ron Jessee:「神韻令人驚艷,視覺壯麗非凡,天幕美麗,讓舞臺上的視覺效果更顯優美,與舞蹈演員的演出互相襯托,真是奇觀。」

他表示,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也完美無暇。

聖地亞哥縣教育局藝術協調人Ron Jessee:「東西風格完美融合,太驚艷了。交響樂完美無瑕。指揮的也很出色。聽到傳統的中國音樂和西方音樂混搭在一起,配上舞蹈,讓整場演出更顯出色。」

在教會和學校指導音樂與戲劇已經超過25年的他,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紀律十分推崇。

聖地亞哥縣教育局藝術協調人Ron Jessee:「舞蹈演員真棒,訓練有素,中國舞的訓練顯而易見,那些技巧動作,各種後空翻、側空翻等動作及隊形變換等,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嘆。」

與他一起來欣賞神韻的Louis Perez也大力推薦神韻。

公司財務主管Louis Perez:「神韻令人驚嘆,我喜歡看演出,神韻人人都該看。」

現場也有觀眾為了一賭神韻風采,開了六個小時的車從亞利桑那州趕來。

退休夫婦Sally & Steve Lewis:「神韻是場美妙的演出,我們明年還要來看。」

他們目前都已經退休,但與表演藝術也頗有淵源。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