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雨迎神韻 聖地亞哥第二場再滿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2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聖地亞哥的第二場再次滿場。在演出中,觀眾席中不時發出驚喜的讚嘆,和長時間的熱烈掌聲。「神韻是最好的」,這已經成了觀眾的共識。

神韻到來的當天,久旱的南加終於迎來一場期待已久的喜雨,雨過天晴之後,加州藝術中心再次迎來了滿場熱情的觀眾。

2月27日的下午場中,有許多神韻的忠實觀眾。曾擔任多位美國總統專職攝影師的黑爾德(Joe Heard),已經是第五次觀看神韻。

總統攝影師Joe Heard:「這是最好的演出。我看過所有的演出,這毫無疑問是最好的。」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觀眾更是有說不出的驚喜。

房地產經紀人Angelina Lerma:「噢,做夢都想不到有這麼好。美麗絕倫,不可思議,我向所有人推薦。」

Sextant工程公司總裁Michael Gokhale:「絕對的美妙。演出講述的歷史,演出技藝的高超,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嘆。音樂也特好,一次完美的體驗。」

天主教神父Bill Gold:「人們經常抱怨,沒有好的娛樂節目,神韻毫無疑問樹立了好的娛樂節目的榜樣。」

舞蹈教師Olivia Lopez:「我非常欣賞,非常美,令人屏住了呼吸。」

大學講師Rose Barlock:「不僅有教育意義,還異常美麗。」

Sextant工程公司總裁Michael Gokhale:「超出我的想像。」

舞蹈演員Giovanna Cabrera:「我愛神韻。」

在大學任教多年的講師Rose Barlock,被法輪功學員因堅守真善忍而遭受迫害的節目深深打動。

大學講師Rose Barlock:「《風雨中的蓮》,講述一對母女的故事,她們以生命堅守真善忍,我們聽不到這樣的故事,聽不到中國人的故事,至少在我們國家,很多人對精神世界不再關心,成了無神論,但這對母女堅守信仰,非常高興我們有這樣的精神聯繫,讓我覺得與中國人民如此貼近。」

觀眾們預言,由於看過神韻的人們都會熱心宣傳,所以神韻一定會場場爆滿。

大學講師Rose Barlock:「這場演出結束後,餘下的場次會賣光,因為人人都會推薦神韻。」

天主教神父Bill Gold:「我每年都要回來。」

總統攝影師Joe Heard:「把朋友都聚攏,帶到劇場來,給他們介紹神韻,今天我們帶了朋友來,我們過去四年一直讓他們來,今天他們來了,走的時候帶著眼淚,跟我一樣。」

從2月28日到3月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聖地亞哥演出五場,除了3月2日晚最後一場加場之外,其餘四場的門票已基本售磬。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