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臺南市長:神韻創造心靈最大的寶藏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2月23日晚上,前臺南市長施治明,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臺南演出,他表示,神韻創造心靈最大的寶藏,並呼籲全中華民族的人,中國人一定要來看神韻。

前臺南市長施治明:「神韻大家必須看,讓你心靈,創造你心靈,最大的寶藏。呼籲全中華民族的人,中國人,一定要來看神韻,我想,大概你的心虛弱了好久,你在這個工商社會大概你也飄茫了很久,希望你看到神韻以後,你又回到你最溫暖的心。」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前臺南市長施治明形容,看神韻讓他整個心情豁然開朗,好像我注入一股,好久沒有享受到的藝術文化。

前臺南市長施治明:「身為文化古都的臺南感到最驕傲的,神韻能夠選在臺南,能到臺南來,是我們臺南人的幸福,希望臺南人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看,一定要來觀賞。謝謝大家。」

每年看神韻的自然醫學中心博士許素貞表示,感到神韻有種特別力量,使身體細胞重新活化。

自然醫學中心博士許素貞:「她好像不是只是人所能夠呈現出來的,感覺她是有一種很特別的力量,服裝還有聲音,還有音樂,跟整個場景的那種美,讓我會有一種感覺,好像你的細胞,原來是有一點歪七扭八,可是經過了這樣的一個澄淨之後,會感覺到你的細胞又圓潤回來,又變得很漂亮這種感覺,就是這樣。」

許博士讚美,神韻帶給人們幸福、快樂與健康,身心無比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林美華台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