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傳遞出強大能量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2月6日晚,佛州聖彼得堡馬哈菲劇院的大幕再次為神韻拉開,觀眾沐浴在神韻絕美的舞蹈和樂音聲中,流連忘返。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讓聖彼得堡的居民們再度領受了中華傳統文化的風采。

退休大學教授羅伯特•揚和太太蘇珊娜•楊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退休大學教授羅伯特:「我認為神韻舞蹈非常精彩。編舞令人愉悅,我非常喜歡神韻。」

他的太太蘇珊娜:「神韻非常美麗。非常令人振奮和美麗動人。我期盼著更多神韻節目。」

羅伯特:「神韻深入展現了生活,同時傳遞出強大的能量。」

退休華爾街金融人士丹尼斯和他的太太琳達一起觀看了神韻。

琳達:「神奇奪目,簡直如天堂世界,那些繽紛色彩和行雲如水的動作,真叫人深為之著迷 ,那麼的優雅、平靜、祥和,真是美麗極了!我喜歡那些彩結,真不可思議,如果是我,肯定會被絞在其中,真是神妙美景。」

退休華爾街金融人士丹尼斯:「這麼精準的表演真令我折服,真的好漂亮,真的,真的如同仙境。舞蹈精準,無瑕的舞蹈,還有跟天幕之間的穿梭互動,啊,那種美已經真是出神入化。」

丹尼斯的太太琳達:「真的太奇妙了,演員穿梭在舞臺跟天幕之間,天衣無縫,令人驚嘆,非凡入聖。」

退休商人公司老闆吉姆:「這是一個偉大的演出。我非常享受,是前所未有的體驗。舞蹈和服飾都令人驚訝。是的,是的,所有的節目都了不起。偉大的舞蹈演員們。祝賀神韻做出這麼了不起的工作。我非常喜歡。謝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