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2月1日下午,正月初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BJCC音樂廳的首場演出票房爆滿。觀眾們不僅認為神韻傳達的精神信息是人類相通的,並對神韻用藝術形式表達在當今中國發生對信仰的迫害而為之感動。

觀眾們被舞蹈「風雨中的蓮」講述的在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受迫害的故事,深深打動。

牧師Barry Bruce:「我很高興從出中看到了東西方文化的不同,明白了神和信仰是如何在五千年的中國文化中體現的。這是我原本不知道的。」「演出中最感動我的是那對母女所承受的迫害,因為我知道這些事情現在還在發生,那些不了解信仰的人由於政治原因而試圖控製或者辱罵那些有信仰的人,這個節目最令我感動。」「(神韻演出中表現的)慈悲,以及對創世主來世的詮釋,只是一種不同的表達方式,其實與我們的信仰有很多的類似之處。」

退休律師Bill North:「神韻很美,那個小女兒和她母親在公園北迫害的節目是我最感興趣的節目。我知道在當代中國,自從中共共產革命之後,就發生了許多對各種宗教的迫害。但我並不知道像神韻演出中所揭示的具體細節。」「大多數人對於那個女孩和母親由於信仰而遭受的迫害都會很遺憾,因為她們沒有得到信仰自由的權利,被剝奪了修煉的權利,而那是她們自己願意的選擇的路。」

新唐人記者喬希、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