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1月3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舉行的首演,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到此渡假的觀眾。曾經在紐約生活多年的Rothman夫婦熱愛舞臺藝術,畢生進出劇院,看遍了不同類型的表演。初次看神韻,震驚不已,表示神韻最為壯觀,絕對不容錯過。

1月31日是華人傳統的馬年新年第一天。神韻藝術圖第七次來到著名的旅遊渡假城市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為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帶來獨特了節日喜慶氣氛。Alan Rothman是戲劇藝術系畢業,在劇院從事廣告業務多年。和妻子Carolyn 談起神韻來興奮異常,難掩激動心情。

劇院廣告從業人員Alan Rothman:「演出的整體配合天衣無縫,而且舞蹈如行雲流水般流暢,還有那些娥妝麗雅,天啊,簡直太漂亮了,非常漂亮,這本身就已經非常好了,但是這場演出不僅僅如此,演出本身就非常壯觀。」「特別是演出中的神奇效果,人從天堂上飛過雲端,怎麼就走上了舞臺,太神奇壯觀了,神韻演員相當優秀,非常好。」

退休行政助理Carolyn Rothman:「這樂隊非常了不起。演出中神性的題材太美了,真的,完全可以觸動觀眾的心靈,非常了不起。」

劇院廣告從業人員Alan Rothman:「而且演員們將他們對於自己的事業的熱愛也傳遞給了觀眾。」

凱洛林還說,他們夫妻二人熱愛舞臺藝術,終生進出劇院,看過很多的演出,看遍了來到佛州的演出。發現神韻與眾不同,最為壯觀。告訴朋友們無論如何都不能錯過神韻。

劇院廣告從業人員Alan Rothman:「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 無論花多少錢都要來觀看這場演出, 雖然這場演出也許不算便宜,但是非常物有所值。」「是的,非常值得。」

退休行政助理Carolyn Rothman:「這是我所看過的最特殊的一部演出,我發自內心的這樣說, 因為我一生中看過很多演出,但是從沒有看過這麼壯觀的演出,所以千萬不要錯失欣賞這場演出的機會,千萬不要錯失。」

劇院廣告從業人員AlanRothman:「是啊,我們基本上看了所有到佛羅里達來表演的演出。」

最後,凱洛林還想對那些為神韻藝術團臺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說幾句話:「我想告訴那些為神韻藝術團工作的人們,無論你們在做甚麼,都請堅持下去, 因為這場演出太壯觀了,太了不起了,如夢似幻,我真希望神韻藝術團能夠在這裡多呆一些時日,雖然我知道他們很忙。」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