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如置身夢幻國度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訊】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8次臨日本,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底蘊令日本觀眾深深折服。觀眾驚嘆中傳出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

1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東京新國立劇場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前來觀看演出的日本各界人士,對整臺節目的完美程度紛紛表示驚嘆。同為舞蹈教師的岡野女士及大池女士曾參加過世界各國的舞蹈演出,但她們一致表示,從沒見過這麼美好的舞臺表演。

岡野女士:「跳舞的孩子們,從指尖到整個身體最細小的部分都做的很到位,這該如何表達呢?實在是太厲害了!」

大池女士:「普通的民族舞蹈中也有彈跳或踢腿等動作,但是與(神韻)完全是不同等級的。我也看過很多人同時踢腿的表演,但所有演員一起踢腿,這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太精彩了!」

神韻以弘揚中華5千年傳統文化為宗旨,在每一個環節中,都能讓觀眾體會到神韻帶來的文化底蘊。

大池女士:「(演員們的)衣服都是根據歷史製作的,真的非常好。沒有過於庸俗的華麗,但卻十分的漂亮,呈現了那個時代的中國服裝,太完美了。」

她們還表示,神韻實在是太美好了,觀賞時,就好像置身夢幻的國度,明年一定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田振宇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