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謝神韻 將大家連在一起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晚,美國北卡羅州首府羅利市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這已經是神韻連續第五年蒞臨該市。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有觀眾感嘆,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把遍布在世界各地的人們連在了一起。

學校心理顧問Lynn Lyle:「我要感謝神韻為我們帶來這麼好的演出。」

音樂家兼指揮Carolyn Lane:「我感謝神韻,感謝神韻的導演,神韻的樂團!」

建築商Haywood Corbett:「我能體會巡演的艱辛,但是神韻的演出給這裡的人們帶來歡樂,我們真心的感謝。」

觀眾們之所以感謝神韻演員,一個原因就是折服於神韻晚會蘊藏的內涵。

學校心理顧問Lynn Lyle:「神韻傳遞了一些重要的信息,對全世界都有好處的信息。我很高興接收到這些信息,關於社會,關於自由,關於善良和慈悲。」

音樂家兼指揮Carolyn Lane:「體驗人生,真誠對己,真誠對人,並且把你的所有能量都用於善事。」

國際紙業公司化學研究員Jamie Sheridan:「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把遍布在世界各地的我們連在了一起。」

卡洛琳自己就是音樂家,她對神韻樂隊讚不絕口。

音樂家兼指揮Carolyn Lane:「來看神韻。這是我看過的最有感染力的表演。」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東方、雪麗美國北卡羅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