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觀眾:看神韻感覺就像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舊金山的演出持續升溫,讓許多慕名已久的舊金山灣區民眾終於如願以償。來自灣區各界的觀眾帶著滿意的心情和分享了他們的感受。來看報導。

工程總顧問James Helmer 說:「非常鼓舞人心,非常漂亮,演出散發出正的能量。」

舊金山中學校長秘書Felicitas Buita表示:「如果你錯過了這個機會,就像你錯過生活中一部分一樣。」

Dance Elite Rockland芭蕾舞舞蹈學校學生Devon Blowers表示:「我現在就想學習和練習舞蹈。」

帽店老闆Peggy Purcell:「我愛神韻。」

這是看完週三神韻在舊金山的演出後,走出劇院的觀眾們最大的感受。那麼是甚麼帶給他們如此巨大的震撼呢?

舊金山中學校長秘書Felicitas Buita表示:「看起來似乎我身在它方,我感覺就像置身於天堂,非常漂亮,這真是一個絕好的體驗,在我來看演出前,我就已激動不已,因為去年我們就試圖要來看,結果票已賣完了,沒辦法買到票。所以今年我們一看到廣告,就迫不及待,我真是太想看這個演出了。」

工程總顧問James Helmer:「這場演出是絕對的巨作,真的提升了我們的心和精神境界,我們非常喜歡它的音樂,還有歌唱家,舞蹈演員,及音樂家們的表演,這是一份給文化的獻禮,我們很高興今天能來到這裡看這場演出。」

芭蕾舞蹈學校學生Devon Blowers:「當他們在臺上旋轉和翻騰時,你能看出動作的難度,因為實在是令人目不暇接,作為一名舞蹈演員的我能看出來,我想觀眾也許還意識不到,這些舞蹈演員們所下的苦功,但我可以肯定的體會到,還有他們細小的腳上動作真的很酷。」

帽店老闆Peggy Purcell:「這是一切的完美結合,就像看萬花筒一樣,我們坐在三樓陽臺上,俯看整個壯觀的柔美舞姿的流動,這是一種絕妙的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及中國舞的方式,表演中舞蹈精美,歌聲氣勢恢宏,現在我知道了芭蕾舞演員Baryshnikov是怎麼學會他的跳躍動作的,原來它們源自中國古典舞。」

神韻的節目帶給觀眾方方面面,耳目一新的視聽感受。看完演出後,他們希望回去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韓寧、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