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神韻體現普世價值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戈登•布魯格曼是一名專業攝影師,擁有自己的攝影工作室。此外他對東方哲學有深入的研究。1月8日看過神韻巡迴藝術團在Knoxville最後一場演出後,他表示,神韻表達的普世價值是不能被打壓下去的,真理總是會勝利的。

專業攝影師Gordon Brugman:「去年我想來但沒來成。但今年我做到了。我無法告訴你這是多麼美妙的經歷。我一生很多時間研究東方哲學。我知道我會很喜歡這場演出,但她比我想像的更美好。」

「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她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美妙,服飾,舞蹈演員,交響樂團等,一切都那麼美好。比你所能想像的還要好的多。」

「我和妻子今天是這裡的觀眾,我們這幾個月一直在期待著這場演出,很高興我們來了。」

「舞蹈演員的精準令我非常感動。我教過一些太極,我了解神韻舞蹈要求的精準程度非常高,舞蹈演員們都很了不起。你根本分辨不出哪些是背景演員,那些是主要的演員。因為他們都非常好。」

除了被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感動,布魯格曼還對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體悟深刻,他表示神韻帶人回歸到精神實質。

專業攝影師Gordon Brugman:「我喜歡這些事實,這很傳統,令你回歸到精神的實質,不像其他由中共政府支持的演出,我喜愛這場演出中表現的表達的自由。我一直在跟周圍人說我要來看神韻,我會向很多人介紹神韻,我認為神韻不僅是場演出,她有精神內涵在背後,法輪功和法輪大法都是很了不起的。」

對於中國大陸迫害精神信仰,布魯格曼表示,神韻表達的普世價值是不能被打壓下去的。一切要打壓別人的精神信仰的人,最後結果只是把自己打倒了。

專業攝影師Gordon Brugman:「演出的主題是慈悲和真理,事實上,它是普世價值,我們都身在其中,你無法戰勝它,你不能把它打壓下去,真理總是會勝利的。」

「我理解的這種精神內涵是萬物的統一性,真理和真相存在與一切事物的中心。我們都是相互聯繫的,你知道,整體上的原則就是當你想打壓別人的精神信仰的時候,當你這樣做的時候,結果只是你把自己打倒了。所以,我熱愛神韻表達的自由精神。」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Knoxville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