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中國文化的靈魂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12月28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在休斯頓演出。觀眾看到中國文化豐富的層面和內涵,連連讚嘆,感動落淚,表示從神韻演出看到中國文化深層次的靈魂,其精神層面的內涵正是當今社會所缺失的。

酒店經理約翰保羅:「神奇、神話、音樂、功夫、壯觀。」

公務繁忙,酒店經理約翰保羅等了四年終於看到神韻:「我很喜歡演出呈現的文化、音樂、尤其舞蹈。」

軟體工程師尼爾森看到,神韻演出表現了層次豐富的中國歷史和文化,在現代社會早已遺失。

尼爾森:「中國文化有深層次的靈魂,是我從未體驗的,我們現在已經遺失。」

安•貝尼特:「完全超出你的想像。美麗、壯觀,人能想出的詞彙無法形容其美好。」

這是母親安•貝尼特送給女兒戴安•格雷斯的節日禮物。

房屋經理戴安•格雷斯:「我忍不住流下眼淚。」

戴安為神韻展現的美好深深感動。

戴安•格雷斯:「如此美麗,演出在心靈深處觸發的感情,無法形容。非常美麗。我想再看一遍。」

戴安感激神韻帶來的分享,使她了解到中國人為自己的信仰所經歷的磨難。

戴安•格雷斯:「我要去了解更多,也許我們可以幫助。」

新唐人記者蘭青、吳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