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保留了中國美好文化傳統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9號在休斯頓的第八場演出爆滿。現場氣氛熱烈,隨著舞臺上的情節推進,觀眾不時呼應於歡笑和驚嘆聲。

公司老闆約翰•哈維:「整場演出高貴優雅,而且十分精準,細緻入微。舞蹈非常優雅。」

大學教授皮特•萊加德:「協調如一個整體,整場演出沒有一個錯步。每個動作都整齊,令人驚嘆。」

油氣公司高級副總裁史蒂文•曼茲 :「天幕的設計,撲面而來,真的很棒。」

瑪麗卡:「他們『噗』一下就進去,然後飛走了,我覺得太奇妙了。」

大學教授皮特•萊加德:「我完全被吸引,成為演出的一部分。還想看,還想看。舞蹈、色彩,旋轉的綢帶,絕對精彩。」

油氣公司高級副總裁史蒂文•曼茲表示,經常去中國出差,他看到神韻完整呈現出中國文化的特點。

史蒂文•曼茲:「中國人是很優雅、平和的民族,很謙虛。看舞蹈的姿態,優雅的動作,就可以從中看到這文化本身,包括當代的故事。」

心理顧問維羅尼卡•哈維:「要不是這個演出,我還意識不到,那些美好的傳統可能會消失。這個演出很美很美。」

12月31號和1月1號新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還有最後兩場演出,2號即前往德州另一名城達拉斯。

新唐人記者蘭青、吳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