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督總理祝賀神韻將臨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享譽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韻,2014年的巡迴演出即將在本月下旬正式展開。12月27日,巡演的第一站將到達加拿大的魁北克城,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和總理哈珀等政要都再次發出了賀信,恭賀神韻的光臨!請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連續第四年給神韻演出發來賀信。他表示,「在加拿大的多元社會,如此高質量的(神韻)演出可以為我們帶來無以倫比的歡樂。」

信中還寫道:「源遠流長的傳統中華藝術傳統,讓所有的加拿大人接受(神韻)藝術家才華的啟迪,並欣賞到中華文化的壯觀。」

總理哈珀自2007年以來每年都恭賀神韻的到來,他在今年的賀信中說:「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蘊涵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底蘊,神韻為我們提供了體驗她的絕佳機會。」

他還表示,「確信每一位觀眾都會為演出陶醉」

總理還讚揚神韻藝術家在加國和全世界展示才華,並推廣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曾世界頂級劇院表演,如林肯中心、肯尼迪中心、柯達劇院等,讓西方主流社會追捧,各地華人也倍感自豪。

百老匯資深劇評家Richard Connema稱神韻是五星級頂級秀。觀看神韻已經成為很多加拿大家庭的節日傳統,也贏得了很多(主流人士包括)藝術家的高度評價。

2014年神韻演出將於本月23日在美國休斯敦拉開序幕,遍及全球近一百個城市共300多場。神韻將在加拿大的多倫多、溫哥華等8個主要城市演出30場,歷時近1個月。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