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神韻含意深遠 富藏能量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10月19日,臨床心理學家伊蓮・愛普森在洛杉磯橙縣欣賞完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表示,在呈現美妙藝術的神韻面前,當前的美國音樂聽起來像噪音。

臨床心理學家Elanie Epperson:「我萬分感謝神韻,她溫暖我心,我感受到強大的慈悲。」
Epperson指出,神韻含意深遠,是藝術的極致表現。

臨床心理學家Elanie Epperson:「我們現在聽到的美國音樂遠不及神韻,在美妙的神韻面前,它聽起來像噪音,神韻音樂背後含意深遠,選曲謹慎反應各朝人事,我真心懷感激,意義重大。」

常常欣賞藝術表演的她表示,神韻藝術家的技巧功夫一流。

臨床心理學家Elanie Epperson:「神韻精準的用詞、掌控與歌唱,三要素融合,中文的選詞,音樂和演唱,我知道這是非常難的技巧,所以我很感激,這絕不只是美麗的歌聲,而是更多的科學訓練與藝術。

她尤其欣賞神韻聲樂家們的表現。

臨床心理學家Elanie Epperson:「我愛神韻聲樂家,因他們熱情洋溢,尤其是唱到高潮處,從他們傾瀉而出。歌詞意境也高,天機、天界、返回家園、神聖、慈悲,都從他們的歌聲中傳遞,我雖然不懂中文但能感受,歌名所指,背後蘊藏的慈悲、無量的愛和能量,我能感受到。我欣賞整場演出,非常喜愛。」

新唐人記者蕭茗、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