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國會議員設宴款待神韻藝術團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5月4號抵達墨西哥城,當晚墨西哥國會議員大衛・帕拉夫婦,在私人住宅設晚宴招待神韻的藝術家們,並為藝術團頒發褒獎,議員夫婦還和演員們一起跳舞,氣氛非常熱烈,來看本臺記者來自墨西哥城的報導。

議員的家在墨西哥城那烏卡幫一個環境優美的山頂,現場有藝人演奏傳統墨西哥音樂,議員大衛・帕拉表示很榮幸,在自己的家裏招待神韻的藝術家們,對藝術團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向世界傳播感到由衷的敬佩。

墨西哥國會議員大衛・帕拉:“我們非常期待神韻的到來,這是一個世界巡迴的藝術晚會,在我們期待了很久之後第一次到墨西哥來,演員們非常熱情,藝術家陣容強大,我確信這是一個一流的演出,我們十分期待觀看如此大製作的演出。”

大衛議員還代表墨西哥國會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團長張鐵鈞表示感謝議員夫婦的盛情款待,藝術團將把真正的中華傳統藝術用心奉獻給墨西哥的觀眾。

議員夫人瑪麗娜為遠道而來的客人,準備了豐盛的墨西哥美食和每一位演員熱情擁抱。並帶她們參觀住宅合影留念。

議員夫人瑪麗娜·薩爾蓋多:“今天在家裏招待這些客人感到非常榮幸。年輕的演員們給我留下優雅、熱情和快樂的印象,我們非常期待觀看藝術團的現場演出。 ”

在歡快的音樂聲中,議員夫婦還和演員們一起跳舞,大家圍成一圈拍手歡笑,神韻藝術家們抵達墨西哥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墨西哥人的熱情,他們度過了難忘的一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