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迎神韻 觀衆激動心靈升華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1號在福岡太陽宮殿舉行日本巡迴的最後兩場演出。許多觀衆從外地趕來觀看。請看報導。

腦神經外科醫生小林清市和妻子從100多公里外的熊本市趕來福岡欣賞神韻演出。

腦神經外科醫生小林清市:「舞蹈和故事都非常好,但是藏在這些背後的修煉的辛酸,我彷彿體會到了,讓我非常感動。」

公司社長小林巳記:「非常值得看的演出。藝術家們非常專業,真是訓練到了手指尖、腳趾尖,太了不起了。」

小林清市說,他不僅感動於演出的美好,更感動於如此美麗的花朵是由神韻藝術家們平時不懈的努力澆灌而成的。

小林清市:「不光是表面的美麗,平時的努力能澆灌出那樣的花朵。我非常感動,真感到自己的心被洗淨了一樣。就好像登天,或者應該說升華更合適,感受非常強烈。」

表演日本舞蹈的大內田千津子也是乘坐新幹線從廣島市趕來。

日本舞蹈表演者大內田千津子:「內涵太深了。今天真的深受感動。」

她說從演出中感到了神的信息。

大內田千津子「比如說殺戮,就要殺生的時候,神諭告誡人住手等等。非常的宏大,又很溫暖,毫不隱諱,眼淚就流出來了。(神佛)就是這樣的啊。我覺得非常精彩。」

從外地趕來福岡看神韻的觀衆們説,今天他們充滿期待而來,滿載喜悅和感動而回。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尚燕日本福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