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淚訴感動 中國人快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神韻旨在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不僅帶觀衆回味歷代,也讓他們看到中華民族復甦的希望。看完28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橫須賀的演出。人權活動家小原史惠子流下了淚水,不僅因爲感動,也為了中國老百姓。

小原史惠子說記不清第幾次看神韻演出了,只要神韻來日本,她就一定來看。

小原史惠子:「今天真的非常感動。這淚水,是我的感想。所以中國北京、上海、中國共產黨的幹部,全都趕快來看神韻!讓你們的國民過上幸福的日子。」

身為人權活動家,小原史惠子對於中國的現狀表示心痛。她說,由於日本和中共簽訂了日中記者交換協定,日本媒體無法報導中國的真實情況。

小原史惠子:「我希望日本政府趕快廢除『日中記者交換協定』。同時,神韻的演出在北京、上海,就在那裏,就在不遠的將來,一定讓中國人還有中共的人來看神韻。我堅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她的眼淚不光因為感動而流,也為了看不到神韻的中國老百姓而流。

小原史惠子:「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神韻,只有中國老百姓不知道吧。這怎麼行。絕對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小原史惠子今天和兩位朋友一起前來,她說朋友們也同樣感動於神韻的純善純美。

新唐人記者楊瑤、尚燕日本橫須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