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一連11場大手筆演出正在進行,不可思議的中華文化之旅,讓紐約人都說:我想要學習中國古典舞!

神韻藝術團完美演繹中華五千文明,令紐約觀眾大歎精彩。

紐約女影星艾莉•布蕾芙曼:「我看過很多劇院的表演,看過了無數次的演出,但我從來沒看過像神韻這樣的表演,這是很傳統的中華文化體驗,你在平時是看不到的,對我來說很特別。」

花旗集團金融服務員多麗絲•羅達:「這是我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看神韻慶祝我自己的日子,這是一場非常美好的表演,你在表演中感受到幸褔、喜悅和哀傷。顏色很漂亮,這真的是太美好的體驗了。」

神韻演員的精湛舞蹈,讓她們都想跟著翩翩起舞。

珍•舒特:「很漂亮!舞蹈演員太棒了!讓我都想去上中國舞的課了,我覺得學習中國舞一定會很意思,她實在太漂亮了!」

紐約女影星艾莉•布蕾芙曼:「看完神韻我好想到中國一趟,我還想要學習中國舞,我希望百老匯能有更多的中國舞表演。」

紐約女影星艾莉•布蕾芙曼:「我跳過芭蕾、跳過辛巴,現在我體驗了中國舞,我感受到熱血沸騰,他們一個舞姿就好像飛越了10英里,他們是如此的有律動感,我回去想像他們一樣翻騰,讓我很想到外頭去跳舞!」

神韻藝術團用藝術傳達中國古老的精神文明,讓西方世界體驗了真正的東方文化。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