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體會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三場演出圓滿落下了帷幕。神韻演員們的精湛技藝博得掌聲無數,令觀眾體會到真正的傳統文化的精髓。

首次觀看演出的獅子會分部代表高野文男,不僅稱讚演出煥然一新,更對神韻藝術團所表達的正統神傳文化感觸頗多。

獅子會分部代表高野文男:“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神韻)演出,深感震撼。無論從技術層面,還是服裝、舞臺的配合都無與倫比。”

與此同時他對歷史上有過強大中國的原因有了新的詮釋。

獅子會分部代表高野文男:“縱觀中國,時下拜金主義的橫行。但(歷史上)中國真正強大的原因是對神佛的信仰。”

房地產鑒定士槙原清一說他感到了神韻和日本傳統藝能的不同之處。

房地產鑒定士槙原清一:“藝術家們的身體柔軟度,以及(詮釋藝術的)感性是絕佳的,感覺到與日本傳統藝能界迥然之處”。

西宮市體育協會理事長田中章博對中國傳統藝術早有耳聞,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西宮市體育協會理事長田中章博:“在很早以前就聽說過神韻的美好,將載於史冊的,這次帶著欣喜看完了”。

繼西宮之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6日在名古屋上演一場。我們將繼續為您跟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李池日本西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