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4日晚間在林肯中心演出,吸引大批藝術專業人士進場觀賞。他們推崇神韻的演出內容絕美無比,達到神聖的境界。他們並且強調,神韻也讓他們看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偉大與輝煌。

藝術慈善家伊莉莎白‧史黛芙:「這場演出實在太迷人了,幾乎到了神聖的境界。」

藝術慈善家伊莉莎白‧史黛芙活躍於藝術珍品收藏和慈善活動,對高雅藝術的熱愛,使她對神韻情有獨鍾。

藝術慈善家伊莉莎白‧史黛芙:「我認為舞蹈非常精緻典雅,不管是服飾或者舞步,那都是從天上來的。」

史黛芙認為,神韻讓她再次看見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與輝煌。

藝術慈善家伊莉莎白‧史黛芙:「舞蹈的律動絕美無比,還有那背景(天幕)、美麗的風光景色等,讓我更深信中國人曾擁有相當博大的文化,那是非常博大精深、偉大輝煌的文化。未來中國仍將持續擁有這樣的文化。」

另一位藝術家蘇珊‧萊韋恩,也對神韻展現的頂尖美學讚譽有加。

藝術家蘇珊‧萊韋恩:「太棒了,絕美無比。演出充分表現了中國傳統舞蹈、音樂、文化的外在美感與內在美學,我們非常陶醉其中。」「不論是技術上、或內涵啟發上,一切都製作得非常精緻典雅。演員的舞蹈動作與服飾,都非常絕美。」

神韻展現的多元的民族文化,也讓蘇珊著迷。

藝術家蘇珊‧萊韋恩:「真的不可思議,在中國不同的省份地區,竟然有這麼多不同的少數民族,真的太美了,我非常喜歡。」

神韻的美妙甚至更具體發生在觀眾身上。有觀眾感謝神韻為她帶來一整年的好運。

華裔珠寶商張咪咪:「去年,我終於去看了神韻。喔,天啊!這場演出真棒,而且帶給我許多好運。」

華裔珠寶商張咪咪:「我不知道別人是否一樣,但對我而言,去年看完這場演出後,帶給我非常多的好運,我希望每一年她都能帶給我好運。」「這是真的,我說的都是真話。」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