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庫縣演出再度風靡日本西部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載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日本東京的公演後,與4月24日晚在著名的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開始了更為盛況空前的新一輪巡演。

兵庫縣眾議員大前•繁雄已經是第三次觀看神韻了,今年也早早的來看演出,他欣喜的表示:「今年的演出帶來不同凡響的吸引力,非常精彩。演員訓練有素,素質極高,十分優秀,百看不厭。」

社會服務部門代表岡本•延義被天幕的變幻多姿所折服。

岡本•延義:「我是首次觀看神韻,太完美了。特別是後面的天幕,是很多高手們設計的啊,演員從天幕中一下子跳進去,又能從中走出來,這在日本至今還是首次看到。」

貿易公司董事長尾向•桂子看完演出後興奮的同時,也被演出中的迫害內容深深震撼。

尾向•桂子:「美不勝收,我認為神韻是完美的藝術。我是首次看神韻。太感動了。在中國真的有人權問題啊,即使只因為拍張照片,也招來那樣嚴重的後果。在舞臺中展現這一幕,我想在中國還看不到這個演出,在日本才看得到吧。」

神韻在關西的第一場演出轟動了西日本,4.24至4.26日短短三天將在西宮和名古屋共表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龔穎華西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