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在日本,很少有機會能欣賞到原汁原味的中國白族和彜族舞蹈﹔人們很少有機會能一飽耳福,聆聽高水準的中國傳統樂器演奏。22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東京“文京公會堂音樂廳”的演出,將這些珍貴的藝術匯聚一臺。前來觀賞的日本藝術界人士紛紛表達各自心中的感動。

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的民族舞蹈家SOFIA女士,獲得了不同於往年的驚喜。

SOFIA :“我覺得今年特別好的,是有白族和彜族舞蹈,在日本不大爲人熟知。”

SOFIA還表示,仙女們的舞姿也讓她感動。

SOFIA:“真想一直看下去。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我覺得(演出)太好了。”

日本傳統樂器、日本箏的音樂家榎戸二幸是第一次欣賞神韻演出。

榎戸二幸:“雄壯的舞蹈,出色的歌喉,打動人心的演出。我非常感動。”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讓她讚不絕口。

榎戸二幸:“真是非凡的音樂,華麗的演奏。令人視覺愉悅,聽覺也愉悅的演出,我看後有這樣的感想。”

身兼畫家和音樂家的亞凜又表達了不一樣的感動。

亞凜:“簡直精彩絕倫,我深受感動,細胞都在顫抖。”

亞凜表示,一定要將這份感動傳達給更多的人。

亞凜:“我明年一定要來。還要和朋友,所有人介紹神韻,真想把這份感動傳達給所有人。”

在東京引起旋風之後,神韻將啓程前往日本的兵庫縣的西宮,把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饗宴帶給那裏的人們。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尚燕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