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頂級 著名指揮家讚嘆神韻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精彩演出,吸引了紐約眾多的藝術名流。其中,著名的歌劇和交響樂指揮家皮爾•布萊維歌,讚嘆演出是頂級水準,並為中西合壁的音樂而沉醉。

著名交響樂指揮家皮爾•布萊維歌:“太美妙了!令人賞心悅目的表演。美妙的色彩,精美的服裝,了不起的舞蹈演員。不僅是舞蹈,還有高難度技巧,整場表演都非常棒。”

皮爾•布萊維歌是著名的歌劇和交響樂指揮家,也是交響樂團籌建員。觀賞神韻演出後,皮爾•布萊維歌讚嘆整場表演都非常完美,而中西合壁的現場樂團伴奏,更令他陶醉。

著名交響樂指揮家皮爾•布萊維歌:“奇妙地是,他們把東西方音樂融合在一起,並結合得這麼好,真應該讚美這些作曲家。(東西方)兩種不同的樂器,真是令人愉悅的表演。而且在舞臺上的獨奏家非常棒,其演奏難度非常高。我沉醉於整個演出中。”

布萊維歌尤其欣賞二胡獨奏家戚小春的精彩演奏。

著名交響樂指揮家皮爾•布萊維歌:“我知道這個樂器(二胡),我以前也聽說過,許多的(二胡)演奏家來美國演出,但這位演奏家實在太出色了!”

他盛讚神韻演出是頂級水準,並希望中國大陸的華人都能早日看到神韻。

著名交響樂指揮家皮爾•布萊維歌:“這是一場絕美的表演。頂級的!我看到中國的藝術家們如此美好的展現,我也很難過中國人民無法看到這樣的表演。至少我從節目中得到的訊息是如此。我希望中國人民也能看到這樣的表演。他們應該為此感到無比驕傲!他們應該有權像我一樣的來欣賞這一表演,這是我的希望。”

皮爾•布萊維歌在歐洲、南美和美國都享有盛譽。他還被列入世界名人和音樂名人榜,並與伯恩斯坦等世界頂級指揮家交往深厚。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