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的演出,吸引了許多愛好東方文化的西方人士,軍火商安東尼•麥雷,走過世界很多國家,他說,中華五千歷史所奠基的輝煌文明,可以透過神韻自由完美的表達,令他非常的感動。

安東尼•麥雷是遊遍全球各地的軍火商,從神韻中他感到中華文化的豐富多彩。

安東尼•麥雷:“演出時如此完美,舞蹈動作是如此精確,音樂是如此完美,服飾更是毫無疑問的漂亮。”“這場表演能讓我完全理解中華文化的影響力,我真的能感受這場演出要傳達的信息。我是孩子的時候,就一直很喜歡孫悟空。”

安東尼•麥雷說,中國五千年奠基深厚的文化,在神韻表演中能夠自由完整的展現,令人感動。

安東尼•麥雷:“集會自由,宗教自由,表達自由,言論自由,在中國是被禁止的,我覺得整個表演非常完全的詮譯這個信息。”“最後一幕天安門《神佛的慈悲》的演出,他所要傳達的信息,真的是引發共鳴,這個特殊信息,這場特別的表演,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的能體現出,表達自由的權利是有多麼重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