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唐娜•麥克馬斯特,曾經是普拉達和繆繆等名牌公司負責美國、意大利和歐洲等地商店財務規劃的主管,她帶著兩個領養的中國小女孩來看神韻,為孩子的文化尋根。唐娜連連感謝有機會在紐約看到神韻,認為這是神的眷顧。

唐娜•麥克馬斯特(Donna McMaster, former director of planning of Prada and Miu Miu):「神韻不是特殊兩個字可以形容的。演員有一種高貴,中國文化有這種高貴,一般人很難懂得,你靈魂深處有這種東西你才能理解。我太幸運了,能夠允許我見證這一切,成為觀眾的一員。」

作為前金融主管,唐娜成天與錢打交道,她說再多的錢也買不來、也教不出神韻這樣的天才設計,只有神才能給。

唐娜:「你可以給別人錢,讓錢生錢,或其他辦法弄到錢,但是無法獲得這種高貴、幸運和才華,無法有真正的獨創性,這只有神能給。」

唐娜說神韻的女演員個個漂亮,男演員個個英俊。她要為中國人祈禱,希望他們早日看到神韻。

唐娜:「演員從內到外都非常美麗。他們在舞臺上演繹出,不能在自己國家表現這種美好是多麼的艱難,這令人難過。而現在他們在向全世界展現。我們能看到真是福氣,我要盡力祈禱,希望人們在中國能看到神韻。」

這是唐娜給女兒的生日禮物。她的兒子才兩歲,她說等兒子夠四歲了就一定帶他來看。

唐娜:「神韻演出太不可思議了,我一直跟自己說,我一定要孩子看到他們從哪裏來,這不是美麗能形容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