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紅酒商:神韻用美好拯救世界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觀看了4月12號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之後,法國紅酒商敘爾蔓女士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承傳中華千年文化,如朵朵聖蓮,用美好拯救世界。

紅酒商貝阿特里克斯•德•敘爾蔓:「這場演出絕對壯麗,是真正的中國傳統藝術,充滿神性,是真正應該保存的傳統。無論大風大浪、無論所有可能存在的壁壘,我們都必須在世界繼續承傳這一傳統。這千年悠久的文化,正像這些藝術家們在舞臺上所展現的那樣,用他們的全心和整個靈魂。」

敘爾蔓女士特別喜歡女演員的柔美典雅,她覺得神韻藝術家們如朵朵聖蓮,將佛的精神撒遍世界。

敘爾蔓:「幾個表現女性柔美的節目,飄逸的絲巾,優雅的舞姿,柔美、美麗的場景和服裝,真正的達到了人類表演藝術的頂峰,這是神賜予我們的。(神韻)藝術家們有能力將這些展現出來,無需刻意追求,只是簡單的自然流露。每一位藝術家像朵朵聖花,像小蓮花在舞臺上展現,和全世界分享這幸福的一刻。這就是把佛的精神世界向全世界的撒播。這很簡單,也很壯麗,十分感謝。」

看完神韻讓敘爾蔓女士對未來充滿希望,她覺得在貪婪危機的現今社會,神韻的美好能抑制貪慾,拯救世界。

敘爾蔓:「對未來充滿希望,我們正在經歷一場世界危機,更準確的說是貪婪危機,美好的事物能抑制貪婪。因為貪婪不能帶來甚麼,而美好的事物可以治癒。就像演出開始時介紹的中國傳統音樂能癒合病人一樣,這是美好的事物與靈性,佛是通過美來顯示的。如果我們欣賞美,佛就自然從美中顯現,這美好就能拯救世界。」

新唐人記者仁靜、方慧、嚴清西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