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社長致謝:神韻是神在演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8日在台灣桃園演出,國際扶輪3500地區中壢扶輪社社長吳錦乾夫婦感謝神韻給他們機會,欣賞到了神的演出,並號召了五十位社友前來觀賞。

去年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桃園中壢扶輪社社長吳錦乾夫婦,今年邀集了五十位社友,前來共賞神韻晚會。

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中壢扶輪社社長吳錦乾:「神韻是結合了文化和藝術,還有整個傳承充份的展現出來。文化也就是因為神而傳下來的,所以我們在這裡,幾乎是等於仙人一樣,在這裡欣賞著神的表演,也表演給神看,謝謝神韻給我的機會。謝謝。」

從舞臺上看到的是神在演,讓吳錦乾用「感謝」來表達神韻帶來的感動。吳夫人,則是在神韻節目中看到文化傳承的使命。

吳錦乾夫人:「用(舞蹈)說故事的方式,透過肢體語言,透過色彩,去演繹,讓我們不經意的,又重新的接觸很多過去的文化底蘊,我覺得說呢,我來看第二次了,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還願意來,因為他每一次都會讓我有不同的感覺。」

吳夫人感謝神韻通過藝術形式,讓人看見中華神傳文化的輝煌,帶著滿滿的感動,期待明年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